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科研 >> 正文

喜报丨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取得新突破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19-04-12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日前,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,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喜获丰收。2019届毕业生188人,其中计算机类25人报考研究生,6名学子成功考取武汉理工大学、辽宁师范大学等院校研究生;数学与应用数学40人报考研究生,18人成功考取新疆大学、哈尔滨理工大学、黑龙江大学、渤海大学、桂林电子科技大学、太原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研究生,考研率为27.7%,实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考研的新突破。

  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就业工作,注重引导学生进行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,确立合理的考研目标;积极邀请渤海大学、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负责人来校进行考研政策宣讲,为学生考研升学搭建平台;通过召开考研动员大会、考研经验分享会,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;加强复试、调剂指导等举措,进行有针对性的实施引导。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考研就业为抓手,不断推进学风建设,争取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