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
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开展“修身齐舍治学风知贤礼,养德净舍学真知践笃行”主题教师访寝工作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4-03-14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新学期伊始,为积极推进学校“寝室导师进寝室”工作,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,切实做好学生工作,确保学生尽快调整状态,进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,信息工程学院各位寝室导师于3月13日下午走访学生寝室,与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,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关怀与问候。

访寝过程中,老师们主动了解学生新学期的规划以及在学校生活中遇到的困难,老师们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,引导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,认真学习提高专业能力,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比赛,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才干。

CB743

同时,老师们还对学生宿舍的安全与卫生状况提出了整改意见,着重提醒学生注意消防安全、用电安全、财产安全、网络安全,保持寝室整洁,做到勤打扫、勤通风,预防传染病,共同营造一个安全、舒适、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。

D43B4

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,加深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,搭建了沟通的桥梁,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,同时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,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