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
信息工程学院首届“就业吉尼斯”征文大赛的通知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19-05-14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
就业创业过程中经历的风风雨雨、酸甜苦辣及收获到的经验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,值得挖掘深思,与后来者分享。为展现我院学子就业创业精彩故事,从而使在校同学增强就业创业意识,提高综合素质,为未来进入职场做好准备,我院拟开展就业“吉尼斯”征文大赛。

一、征文对象

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

二、征文主题

以“我的就业创业故事”为主题,可自行命题,记录发生在自己或身边同学的故事,分享求职就业、考研、创新创业的经验。求职经历:重点是到基层、参军入伍、公务员、选调生、大学生村官、西部计划。

三、征文要求题目不限,体裁不限(诗歌除外),要求内容真实,感情真挚,传递正能量。字数800字左右,JPG格式照片一张,投稿邮箱706401630@qq.com,邮件命名为“x x x就业创业征文”。

四、征稿时限:2019年5月1日—— 6月20日

五、颁奖及经验交流

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,并汇编成册出版。对优秀作品作者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,同时举办颁奖大会及经验交流活动。

六、奖品设置: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 、三等奖3名、优秀奖10